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文化部部长雒树刚一行调研文化中心灾后重建项目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9-16 17: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12,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专程赴雅,调研灾后文化重建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雒树刚一行就“4.20”灾后文化建设重点工程——雅安市文化中心进行了专项调研。四川省副省长黄彦蓉,四川省副省长、市委书记叶壮,市委副书记、市长兰开驰,副市长徐旭等市级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雒部长实地查看了文化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进展、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雒部长指出,希望项目能够早日完工投入使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化服务,实现文化为民、文化惠民,为雅安文化添光增彩。

 文化中心项目是我市灾后文化重建重点民生工程,具有演艺、会展、文化交流培训、公共文化服务、科技服务、全民健身、青少年活动等多项功能。项目总用地约69亩,总建设面积约45678平方米,地下停车场303个,总估算投资约32773万元。目前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一期工程中的青少年活动中心楼房临街外墙装饰已经完成,预计在10月底全面完工,二期文化艺术中心已开始砌筑1-3层填充墙,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