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森林公安局放归野生蛇和果子狸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5-09-16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荥经县森林公安局在开展打击森林和野生动物资源犯罪活动中,精心组织、全面部署,保持高压的态势,救助并放归野生蛇40余条和果子狸2只。
9月10日,荥经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保护野生动植宣传活动。当日晚,民警通过工作获悉居住在新添乡石家村1组的男子石某,非法收购野生动物的情况后,立即前往石某家中,向石某进行了相关法律宣传,石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后,决定主动上缴非法收购40余条野生蛇和2只果子狸。
为了及时救助这批野生动物,民警于9月11日将其成功放归。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