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城投公司践行三严三实 切实解决村民用水难问题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08-12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突降暴雨,使大兴片区自来水管损坏,导致大兴镇沿线居民全线停水。在城投公司得知情况后,本着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宗旨,第一时间组织施工单位用项目水车向沿线居民送水,保证了群众日常用水需求。

城投公司在大兴片区实施的灾后重建项目主要有和穆三路、新区大道、顺路安置房、穆家安置房等,由于平时工程施工,给周边居民的日常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困扰。

在活动中,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工程建设给周边居民日常生活带来的影响表达了歉意,并感谢居民对工程施工的理解与支持,使得项目能顺利推进,同时也希望居民能继续支持配合,共同完成灾后重建任务。

此次送水活动得到了大兴镇沿线居民的一致好评,广大居民纷纷表示:“能够理解工程建设带来的影响,今天暂时的不方便,是为了今后的更加方便,我们一定支持国家工程建设,相信大兴的未来一定更加美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