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雨城公安西城、河北派出所建设的建议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5-06-25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吴龙庆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雨城公安西城、河北派出所建设的建议》已收悉。按照部门职能,经研究,我局对此提出以下回复意见。

2014年10月25日,中央办公厅回访调研组在雨城区调研时,检查了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区分局机关业务综合楼和“4.20”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业务技术用房、巡特警业务用房和西城、河北两个派出所办公用房,对分局机关业务综合楼的功能分区和新建业务技术用房、巡特警业务用房和西城、河北两个派出所办公用房建设项目进行充分研究和论证,局党委也多次专题研究优化资源配置和项目建设事宜。10月27日,雨城区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停建公安分局业务技术用房和西城、河北两个派出所办公用房,按照“民生优先”的原则,将业务技术用房和巡特警业务用房项目资金调整至民生类项目,并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将雨城公安分局业务技术用房整合至现机关业务综合楼,将河北、西城两个派出所办公用房进行加固维修继续使用。

联系人:王思翔             

联系电话:2308367

邮政编码:625000

通信地址:雅安市雨城区雅洲大道457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