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移民局召开党组会议审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05-25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2日,市扶贫移民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审议《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审议并通过了《雅安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

 方案指出,“三严三实”是新常态下对各级党员干部的新要求,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具体要求。

方案要求,要自觉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和实质;要找准结合点,结合扶贫移民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强宣传工作,及时主动报送工作信息;要加强内务工作,做好档案整理;要加强氛围营造,制作宣传展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