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扶贫移民局党组书记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05-25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22日,市扶贫移民局党组书记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全体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党组书记、局长方毅修同志提出要《努力实践“三严三实”,奋力推进新常态的扶贫和移民工作》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会议指出,“三严三实”是领导干部从政的根本准则,是好干部的具体标准,是党优良作风的继承的现实意义。“三严三实”的提出,彰显了中央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强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弘扬求真务实,遵守党的纪律;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权为民、不以权谋私;要心存敬畏、做到为政清廉;要从实际出发、不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要保持绝对忠诚,忠诚于党、忠诚于组织、忠诚于人民、忠诚于同志。

    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有力打好移民“硬仗”,补上扶贫“欠账”要做到爱读书、爱思考、爱学习;有激情、有思想、有创新;不怕累、不怕苦、不怕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