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扶贫基金会到我市荥经县督查溪桥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05-15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解决“4.20”芦山地震受灾群众出行难问题,娃哈哈集团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援建我市荥经县15座溪桥,援建资金174万元。513日,中国扶贫基金会驻雅安办事处督查员霍磊一行3人到我市荥经县督查溪桥项目进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荥经县溪桥项目的动工情况,先后来到三合乡建政村、新庙乡新建村、德义村、泗坪乡断机村、青龙乡沙坝河村实地查看溪桥项目建设情况。督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溪桥的结构,测量溪桥长度、宽度及跨度,并了解施工队伍的资质、溪桥的载重量,同时还对溪桥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涉及的乡村按要求提供完善相关资料,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加快工程进度,真正让溪桥成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