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委副书记青理东带队到名山区督查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5-05-08 17: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5月5-7日,市委副书记青理东率市扶贫开发督查调研组到名山区督查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督查调研组随机抽取蒙阳镇蒙山村、万古乡沙河村作为样本,采取“直接进村蹲点+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基层座谈”方式开展督查调研督查调研分成14个小组分别深入贫困户家中、田间地头和项目现场,认真督查扶贫开发工作开展情况,全面了解蒙山村和沙河村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广泛收集贫困村、贫困户对帮扶的诉求、意见建议,并查阅了区、乡、村三级扶贫工作档案资料。

调研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名山区督查调研会,听取了区委、区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督查调研情况青理东副书记要求,名山区委、区政府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扶贫开发工作的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做好扶贫开发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增强落实扶贫开发工作举措的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开展精准扶贫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政策落实的针对性进一步增强扶贫开发工作的实效性,确保名山区提前或同步实现小目标。

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