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召开2014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及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会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5-03-25 08: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红兵召集相关部门和乡镇召开2014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及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会,安排部署土地变更调查及卫片执法监督检查重点工作,确保我县实现 “零约谈、零问责”目标。

会上,首先由县国土资源局负责人分析了2014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及卫片执法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面临的严峻形势;随后县国土资源局的工作人员就完备有关资料的业务流程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红兵就落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涉及的部门及乡镇要迅速行动,安排部署工作。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卫片执法检查工作与土地年度变更工作同步进行,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抓紧安排,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工作;二是要正视问题,迅速整改。要以有力的手段、有效的措施,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属地管理原则,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