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实施惠民政策主城区137户困难家庭优惠安装天然气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02-25 10: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雅安市继续在主城区实施困难家庭优惠安装天然气实施方案的通知》(雅办函〔2013〕19号),我市对雅安市主城区范围内凡未享受过优惠安装天然气的三无特困、低保家庭和廉租房家庭继续优惠安装天然气。2013—2014年,市内共有137户困难家庭向社区提交申请,经雅安市天然气公司初审、雨城区民政局审查符合安装条件,现已全部安装完毕,市财政按500元/户的标准将补贴资金拨付给项目实施单位雅安天然气公司。

实施困难家庭优惠安装天然气这一惠民政策,有利于促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改善人居环境和生态环境,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天然气入户难问题,使我市居民能够更多的享受天然气所带来的便捷生活,提高市民满意度、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