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灾后恢复重建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01-26 17: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月23日,市经信委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市灾后恢复重建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曾毅指出,全市灾后恢复重建暨经济工作会议是我市灾后重建和经济工作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全市灾后恢复重建、经济发展、深化改革等方面的工作与成效,提出雅安要在新常态中做到换挡不失速、调速不减势、量增质更优,切实把握住重建大机遇、发挥比较优势的机遇、培育新增长点的机遇、稳增长政策的叠加机遇,实现新作为。要求全市上下在2015年坚持重建攻坚、保持后发追赶的定力,强化工作保障等,确保夺取灾后重建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胜利。

曾毅要求,市经信委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8个“从严从实”的要求,加强思想、队伍和作风建设,紧贴全市工作的重心和大局,把握重点方向,结合自身厘清工作发展思路,盯准目标,强化监测,确保一季度和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打赢灾后恢复重建硬仗,补上经济发展欠账提供坚强的保障。一要狠抓经济运行监测和要素保障,确保工业经济平稳增长。二要狠抓园区建设和投入,为招商引资和产业引进搭建平台。三要狠抓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为“后发追赶”注活力添动力。四要狠抓新兴产业培育,为调结构转方式打下坚实基础。五要狠抓信息化惠民工程,促进智慧城市建设迈上新台阶。六要狠抓党风廉政、作风和队伍建设,增强纪律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