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信委“十个再” 深入学习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5-01-23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是再学习、再领会。2位纪检干部在1月20日集中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利用业余时间再次学习、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确保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真懂真用,让会议精神成为指导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重要准绳。

二是再聚焦、再转变。切实落实“三转”要求,收缩战线,回归主业,坚决从以前纪检监察工作“十处打锣九处响”的被动局面中解脱出来,把更多精力调配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业上,着力解决发散有余、聚焦不足的问题。

三是再分工、再落实。进一步厘清“两个责任”与党委、纪委的辩证关系,督促班子及班子成员把“两个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形成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合力和活力。

四是再巩固、再强化。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止懒治庸”作风建设的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作风反弹回潮,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为市委、市政府“打硬仗”、“补欠账”的战略部署早日实现、为全市工业经济跨越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五是再建设、再提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不断适应日益繁重的反腐斗争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