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5-01-19 11: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防范通信行业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近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组织中国移动雅安分公司、中国联通雅安分公司、中国电信雅安分公司、中国铁塔雅安分公司、川通服雅安分公司等通信行业企业召开了通信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对通信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市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规定;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做好安全生产自查和整改工作;三是要紧绷安全弦,强化自觉意识,加强宣传引导,将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到一线。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