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成绩单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14-12-11 16: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4年,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公开工作在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信息公开部门有关要求,在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开保障机制、规范梳理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搭建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平台等方面有较大进展,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现将我委今年政府信息公开 “成绩单”总结如下:  

一、政府信息网站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截至2014年12月10日,通过雅安市电子政务外网门户网站的网站管理专栏公开信息116条,被采用23条,其中资讯中心114条,办事服务2条;在信息公开专栏公开信息165条,其中“民生工程-民生基础设施工程”栏目公开25条,其余栏目公开140条。

二、其他渠道和方式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委通过党政网报送信息135条,雅安市经信委门户网站上传更新信息246条,通过政务微博发布129条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图文信息8条。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截至2014年12月10日,我委尚未收到任何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需要我委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的申请;也未接到关于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电话咨询;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案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