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开展艾滋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12-08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1是第27个 “世界艾滋病日”,名山区紧紧围绕“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活动主题,组织重传办相关成员单位、区疾控中心、区人民医院深入到街头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制作宣传标语、展板、图片,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讲解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防治方法、流行现状,正确认识艾滋病、反对社会歧视等。同时,倡导相互关爱的道德风尚,为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高市民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广泛动员全社会的力量,采取多种宣传、教育,深入和持久地开展全民预防艾滋病极其相关性病知识的普及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艾滋病宣传折页1000余份,艾滋宣传单500余份,“预防艾滋病,我有一手”小册子500本,宣传购物袋500个及安全套500个。受理群众咨询200余人,受益人数达到10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