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赖荣李东出席市质监局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4-12-05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雅安市质监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任永强同志任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荣,市政府副市长李东出席会议。

会上,任永强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在市质监局历届班子的领导下,带出了一支有能力、有素质、有水平、有纪律的队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表示,在工作中将切实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讲党性,坚决贯彻落实各项政策规定;讲责任,带领干部职工做好质监工作;讲廉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李东要求,市质监局班子要加强团结合作,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严格执法监督与管理,发挥好质量技术监督职能职责;要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抓好问题的整改与落实。

赖荣要求,市质监局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既炼内功,又借外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管理体制调整和机构改革平稳过渡;新班子要缩短磨合过程,确保平稳运行、平稳过渡;要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还宣布了其他班子成员的任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