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赖荣、李东出席市商务和粮食局干部大会

来源:市商务局 发布时间:2014-12-04 16: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月4日,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荣,市政府副市长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科科长古黎娅宣读了市委关于新组建的市商务和粮食局领导班子成员任免职决定。市商务和粮食局党委书记、局长覃建生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尽快熟悉情况,加强工作“分”与“合”;二是尽快加强工作对接,做到人心不散、工作不乱;三是尽快做好上下级机关工作的沟通协调;四是抓班子带队伍,不断提升队伍的整体合力。

李东要求:一是新组建的市商务和粮食局既要当好三产“尖兵”,又要管好“天下粮仓”,任务十分艰巨,新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要实现同心、同向,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二是统筹兼顾,加大整合力度,实现新机构的高效运行;三是严明工作纪律,进一步改进作风。

赖荣强调:市商务和粮食局通过机构改革,一是要整合出新的合力,二是要整合出新的气象,三是要整合出新的工作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