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市投资促进局关于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的报告

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4-12-01 17: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4年,我局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雅办法〔2014〕16号)文件要求,保质保量做好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汇报如下:

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开展情况

我局顺利完成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相关信息公开任务。同时我局也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全力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的要素保障工作。我局通过建立信息公开相关制度,进一步确保了信息公开及时、有效、安全地开展。较好地落实了《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要点的通知》(雅办法〔2014〕16号)相关工作。

二、2015年信息公开总体要求

在2015年信息公开在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工作建设,确保信息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进一步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文件要求,确保及时、保质、保量地完成信息公开工作任务。

三、2015年信息公开具体举措

(一)无遗漏地完成信息公开工作

在2015年信息公开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丰富信息公开内容,确保信息公开工作无遗漏、无死角,确保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做到广覆盖、全覆盖。

(二)无滞后地信息公开工作

我局将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工作的力度,同时更加重视信息公开工作的推进,确保及时公开每一条相关信息,保证每条信息的时效性。

(三)全方位共同发力确保顺利完成信息公开工作。

我局将进一步通过配备专职工作人员、落实责任分工、加强制度建设、经费保障、强化监督检查等方式全力确保信息公开工作及时、高效、有序地推进,确保顺利完成2015年信息公开工作。

特此报告。

 

                                                                                                                      雅安市投资促进局

                                                                                                                     2014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