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地震无情人有情—雅安市统计局积极向康定地震灾区统计系统捐款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4-11-28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康定县6.3级地震发生后,灾情牵动着雅安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作为同样经历过地震灾难的雅安统计干部感同身受。为了表示对康定灾区同胞特别是统计战友们的关心和慰问,1128日,雅安市统计局举行了向康定地震灾区统计系统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上,局长罗涛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心怀感恩之心,向康定地震灾区统计系统献出爱心,与他们一道共渡难关。在罗涛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通过大家踊跃捐助,共筹集爱心善款3000元。

此外,雅安市统计局还为灾区统计系统干部发去了慰问信,鼓励他们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能够团结一心,顽强自救,迅速战胜灾害、早日重建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