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住建厅“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勘察设计和施工协调推进会在雅召开

来源: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4-11-27 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程进度,1125日上午,省住建厅在雅安市住建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4·20”芦山地震灾后重建项目勘察设计和施工协调推进会。

参会的勘察设计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和县(区)负责同志汇报了在灾后重建项目推进中,项目施工图设计、设计现场服务以及施工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省住建厅副厅长王卫南同志要求参与灾后重建的勘察设计单位要讲政治顾大局,确保设计成果及时提交,满足工程推进需要。重点项目的设计单位必须组成强有力的设计代表工作组进驻项目现场,配合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现场解决问题。同时省建设厅将选派专家组成工作组,在年底前组织一次勘察设计专项检查工作,解决灾后重建中勘察设计工作存在的问题,确保各灾后重建工程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市住建局、芦山县、天全县、宝兴县、雨城区政府分管负责人,芦山、天全、宝兴、雨城区住建局,市城投公司,部分重点项目业主代表,华西股份、中国五冶、成都建工重建项目负责人,以及14家勘察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