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疾病防治工作 保障企业职工身心健康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11-26 17: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结合灾后重建工作和重大疾病防治知识宣传教育,11月21日芦山县卫生局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以“为企业职工减负”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卫生局及疾控中心4名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要是以发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知识宣讲等方式开展。活动中发放宣传单“职业病的危害”“什么是结核病”,悬挂宣传横幅1张,出动车辆1台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类2种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余人次,100余人次受到教育。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企业职工疾病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卫生防病能力,深受广大工人群众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