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边销茶工作组一届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市供销社 发布时间:2014-11-25 08: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8日,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边销茶工作组一届二次会议在雅安召开。杭州茶叶研究院、雅安市相关领导、边销茶工作组组员以及来自湖南、湖北、四川、安徽、浙江等11个省的边销茶相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共同交流、推动边销茶标准化工作。

会议由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致欢迎辞;中茶院副院长杨秀芳对我院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提出了未来工作组应关注的重点及相关工作建议;全国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翁昆介绍并肯定了工作组近几年的工作,提出未来工作组还要加强组织建设和管理,做好标准制修订工作,加强标准宣贯力度,研究并完善边销茶的标准综合体建设。

会议根据边销茶标准化工作开展的需要,调整和充实了工作组的成员;审议通过了边销茶工作组近年的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组员之间就未来边销茶工作组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交流。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未来工作组的工作方向和重点。与会代表达成共识,要加快边销茶国家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推动边销茶标准体系建设,以标准引领边销茶产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