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园区管委会召开 “止懒治庸”专项整治活动大会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4-11-24 10: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31日上午十时,四川雅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在党支部和办公室的组织下召开了“止懒治庸”专项整治活动大会。

会上,全体职工重点学习了雅委群组发〔2014〕17 号文件《关于在全市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止懒治庸”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认真研读了“止懒治庸”十不准条例,并签署了《“止懒治庸”专项整治活动公开承诺书》。园区管委会全体职工就“止懒治庸”十不准条例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对照条例反思自己在日常工作中的不足,下定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止懒治庸”十不准条例要求自己,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水平,认真践行为民无私清廉的要求,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由园区党支部书记曹艳主持,园区全体职工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