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质监局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4-11-21 14: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经局领导研究决定成立局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小组成员名单及各自工作职责如下:

  长:陈武

副组长:李庆昌 吴宏卫  阎文  敬国华

  员:乔于才  吴莎  蔡轶  余正伦   陈庆淑 肖强   胡天敏  高荣  唐碧磊  高旗  胡庆林  张远翔  杨华业  吴文武  杨雄

组长岗位责任: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关于政府信息公开的工作方针、政策,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研究制定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目标,并组织实施和监督检查。

副组长岗位责任: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部署,协助组长制定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措施,建立健全各种规章制度,督促、检查各部门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情况,完成组长交办的工作任务。

小组成员岗位责任: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关规定。协助领导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依照有关规定对本科室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收集、整理、上报、公开工作。政策法规类的信息公开还要经政策法规科进行审核通过后方能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此项工作的协调和领导交办的具体事宜,办公室设在局办公室,主任由局办公室主任乔于才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