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石棉县召开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会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11-19 16: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4日,石棉县召开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会。县政府副县长刘剑飞、县卫生局局长高万明、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陆菲出席了会议,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委员会、监督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各乡镇的分管乡(镇)长、民政员、财政员、计生专干、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和经办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卫生局局长高万明总结了我县2014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刘剑飞在充分肯定石棉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就怎样扎实推进我县新农合工作提出了三点宝贵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做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信心;二是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确保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提出了“四突出四到位”的工作要求;最后,石棉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中心对各乡镇的乡(镇)长、民政员、计生专干、财政员、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和新农合经班人员进行了2015年筹资操作办法培训。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县2015年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已全面启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