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共圆妇幼健康梦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11-18 13: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颁布20周年。为全面提升我县妇幼健康服务队伍的业务素质,展示服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精神风貌,7月16日,由县卫生局、县人口计生局、县总工会和县妇联在县疾控中心三楼会议室共同举办了妇幼健康技能竞赛活动。各医疗保健机构、计生指导站17人参加了竞赛。

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比赛,设“围产保健”、“儿童保健”、“妇女保健”、“计划生育技术服务”4个项目,竞赛内容包括相关政策规范、基础专业知识和技术操作技能。通过竞赛为芦山县筛选出了4名优秀妇幼人员代表芦山县参加雅安市级妇幼健康技能竞赛。

通过本次竞赛大练兵,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妇幼健康专业技术人员的业务理论知识水平和规范的技能操作。充分展现妇幼健康服务系统勤于学习、业务精湛、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社会形象明确了妇幼卫生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进一步规范了项目工作流程,为推进芦山县妇幼卫生工作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