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召开居民健康卡发卡工作会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11-17 12: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4日,宝兴县居民健康卡发卡工作会在宝兴县卫生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明登英,卫生局局长李铭,各乡(镇)人民政府分管卫生工作的副乡(镇)长,农业银行负责人,各医疗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雅安市卫生局信息中心冯德军主任就居民健康卡的用途、具体功能、操作流程及使用居民健康卡后对个人在就医上和其他方面的优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副县长明登英强调此次推广使用居民健康卡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各位参会领导务必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切实组织好居民健康卡的发放工作;此次居民健康卡发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和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做好沟通,确保9月底前把居民健康卡发放到每一位城乡居民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