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疾控中心协助举办机关单位艾滋病防治政策及知识巡讲活动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11-17 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高雅安市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了解,103114:30,市卫生局、市重传办牵头在电信大楼7楼电视电话会议室举办了艾滋病防治政策及知识巡讲活动,市疾控中心、市健教所派出专业技术人员10人协助开展。本次巡讲活动组织了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市重传委成员单位、各级各类学校、企事业单位、医疗卫生单位等主要领导干部参加。活动由市卫生局李志强局长主持。

巡讲特邀四川省艾防处副处长李永春同志授课。李处长以“共同防治艾滋病”为主题,围绕艾滋病疫情态势、传播途径、人群扩散等内容,列举事例就艾滋病对社会的危害进行了讲解,详细介绍了艾滋病预防措施、国家“四免一关怀”政策等,并提出要求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艾工作;李处长强调,艾滋病防治工作既是公共卫生问题,也是民生问题及社会问题,需要政府加强组织领导,多部门联动,做到科学防治、依法防治和综合防治。

巡讲活动持续2个小时,市级、雨城区共110人在主会场参与活动,其他县区在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形式参加了知识巡讲。各单位人员认真听课,仔细做笔记,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巡讲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对艾滋病防治政策及知识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领导干部防艾的责任意识,为多部门合作,共同防艾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