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践行群众路线 送健康到基层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建党93周年之际,雨城区卫生局党委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慢病示范区建设的安排,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虹的带领下,组织系统部分党员干部及医务工作者前往北郊镇开展了一系列惠民宣传活动。

活动中,吴虹同志带队前往桥楼村姚芝兰等老党员家中进行看望,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生产生活中的难处,送去了凉被等生活用品。根据活动安排,在桥楼村活动室为该村群众开展了卫生健康知识讲座,对他们进行了高血压、糖尿病、手足口病等慢性病、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方式的宣传,并发放了200余份宣传资料,教导老百姓养成健康生活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践行了党的群众路线,调动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丰富了党的群众路线活动内容,激发了大家关爱生命、勇当人民健康卫士的热情,提升了群众讲卫生、促健康的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