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培训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11-17 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保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全面完成201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各项任务,荥经县于2014820日组织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医院、妇幼保健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半年考核通报会,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会上罗强副局长通报了2014年上半年市疾控考核情况及荥经县半年基本公共卫生工作考核情况,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朱恒超局长对荥经县2014年下半年卫生工作进行了强调。

通过此次会议使项目单位明确了2014年下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目标、任务和工作方向,对进一步提高荥经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保障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全面完成201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