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公安分局召开2014年公安工作汇报会暨新闻通气会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4-11-07 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5日下午,雅安市公安局雨城公安分局召开2014年公安工作汇报会暨新闻通气会。市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警风警纪监督员、单位和群众代表及中央、省、市、区新闻媒体参加了会议。

会上,雨城公安分局从深入推进“平安雨城”建设、全力推进灾后重建、深化公安改革创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刑事打击、命案侦破、扫黑除恶、“两抢两盗一诈骗”、“黄赌毒”等方面汇报了2014年公安工作情况,并现场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各方代表对雨城公安分局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服务群众、打击犯罪、队伍管理、群防群治、法治教育、对外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雨城公安分局党委对代表们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归纳、梳理,提出了具体措施。一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民警综合素质;进一步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质量;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大治安综合整治和打击犯罪的力度,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进一步强化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雨城公安分局门户网站、微信和微博及各新闻媒体,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服务,如防范措施、办证程序、法律法规宣传等,让人民群众更广泛地认识、理解、支持公安工作。三是恳请参会代表及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雨城公安,共同携手创建平安雨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