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送卫生下乡 做群众健康好卫士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11-06 1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25,按照《关于开展201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团集中示范活动的通知》(雨委宣发〔201441号)要求,雨城区卫生局积极组织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雅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区属医疗单位在上里镇黄家坝广场开展“送卫生”下乡活动。活动由区卫生局副局长何宾带队,市第二人民医疗内科副主任医师何继东等10位医务人员参加。

活动中,发放大众健康报、糖尿病、高血压防治知识、心理健康知识、健康饮食知识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为120余名群众免费测量血压,为150余人次开展糖尿病、高血压、骨关节等疾病义诊和健康知识咨询。

整个活动中,医务人员热情接待来诊的每一位群众,从专业的角度,耐心细致回答群众的咨询,为病患人群答疑解惑,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