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质监局开展电梯应急救援演练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4-06-27 16: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质监局在宝兴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过程模拟突发停电事故,造成轿厢内人员被困。演习开始后,电梯维保人员断开电梯电源,被困人员通过电梯对讲系统与值班室联系,值班人员立即报告医院领导,并与电梯维保单位联系。维保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后,首先确定人员被困的楼层,然后通过松闸盘车将轿厢平层,打开厅门把被困人员解救出来。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练结束后,雅安质监局与院方和维保单位就演练情况进行了座谈,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质监局要求院方和维保单位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改进,真正达到演练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