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宝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紧急为高考学生办理临时身份证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0 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6月6日晚9时许,宝兴县政务服务中心接县公安局执勤民警电话,反映一宝兴籍高考学生周某因身份证遗失需紧急为其办理临时身份证。
      接到电话后,宝兴县政务服务中心立即与县教育局招办、县公安局派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因明日即将高考,为确保该考生顺利参加高考,决定特事特办,启动“绿色通道”,连夜加班为其办理临时身份证。
      在该考生到达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并提供相关资料后,窗口工作人员用了不到五分钟时间,就为该考生办理完毕临时身份证。当该考生拿到临时身份证后,感动地说“谢谢你们!”。
       这是宝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坚持“服务群众”这个着力点的一个简短缩影,下一步,宝兴县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群众”的工作宗旨,努力为办事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