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李东调研芦山灾后重建建材质量监管工作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4-04-18 16:2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18日,雅安市副市长李东在雅安质监局主持全面工作的副局长陈武陪同下,深入芦山质监局、雅安市质检所芦山灾后重建建材产品质检站和芦山2家建材生产和销售企业,检查调研了芦山县灾后重建建材质量监管情况。

  在芦山质监局和灾后重建建材质检站板房办公区,李东逐一察看了机砖、水泥、钢筋、混凝土检测室,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建材质检站的运行情况。市质监局主持全面工作的副局长陈武向李东副市长详细介绍了质监系统围绕灾后重建建材监管方面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和工作成效。李东对质监系统开展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对建筑材料采用行政监管和技术检测两种手段双管齐下,实实在在地保障了灾后重建建材质量安全,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不受损害。同时,李东对质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灾后重建关键时期,质监部门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从源头把好建材产品质量关,坚守建材质量安全底线;要加强执行力,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找准工作的重点和切入点,乘势而上,攻坚克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加快质监事业发展步伐。

  随后,李东还深入芦山县平安建材公司查看了机砖生产情况,并对一家建材销售企业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