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委十六督导组督导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4-17 16: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16日下午,省委十六督导组伍丕光组长一行到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采取走访、抽查和座谈会形式,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督导。

省委督导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并认真查看了教育实践活动宣传专栏和资料,走访了科室,抽查了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教育情况。

市委第十七督导组组长魏浩介绍了对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督导情况。

伍丕光组长指出,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是新组建部门,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克服困难树正气,树立全局干部职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强化食品药品监管,着力解决群众食品药品安全问题,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好,听取意见全面,方式多,取得较好的效果。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做到深学、细照、笃行。要把“三严三实”作为必须遵循的为官之道和行为准则,深刻领会、自觉践行,让“三严三实”的要求成为自觉的价值追求和行为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解决总开关问题。二是听取意见要真、深、实、全。要动真思想、真感情;要深入群众,面对面交心谈心;征求意见要详实具体,要全面,查找问题要挖苗头、抓动向,不能只说局部和工作,不说四风;重点要征求好班子和成员,特别是一把手的意见,主要领导要带头示范,带头学习、查找问题,做好整改,以上示下,以上率下。三是要深化正风肃纪,重点解决九大突出问题。要以正风肃纪立威,以止懒治庸为棒,抓好十不准的贯彻落实,逐项解决九大突出问题。四是要体现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实效,密切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最后一公里”等问题;五是要妥善处理好学习活动与中心工作开展的关系,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是辩证关系,活动对工作是有力促进,工作成效也是检验活动成效的标尺,要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双丰收。

副局长卫刚、机关党委书记赵迎鸿参加会议。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4年4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