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专题讨论会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4-15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郑乔主持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专题讨论会,组织党组成员围绕“重建为了谁、发展为了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进行了专题讨论。

郑乔结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实际,带头交流了自己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认识,各位局党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归根到底就是解决思想的问题,解决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的问题,我们首先要在思想上要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切实扭转“三种意识”,即发展意识、责任意识、主观意识。二是雅安连续经历了“5.12”、“4.20”两次强烈地震,经济和基础设施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地震对雅安来说是灾难但同时也是一次机遇。搞好灾后重建是雅安未来发展的需要,也是雅安人民的迫切愿望。三是如何抓住这个机遇,我们就必须主动转变思想,把“要我重建、要我发展”变为“我要重建、我要发展”,切实形成思想解放、破解难题、落实高效的良好行为和工作氛围。三是主动工作、主动作为,变“心动力”为“行动力”。我们虽然没有具体从事灾后重建项目建设工作,但是“全局一盘棋”,只是每个部门、每个工作人员重建方式和切入点不一样而已,目标是一致的,我们必须要有全局意识、大局观念,在各自的岗位上把工作抓好、抓落实。四是如何抓落实,如何保证工作落到实处?局党组认为只有结合“止懒治庸”专项整治活动要求,认真对照“十不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事,勤勤恳恳做人,才能为灾后重建工作保驾护航,全力保障食品药品安全。

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工作人员,我们首先要做好本职工作。开展专题讨论并不是对这两个考题进行直接回答,而是通过学习讨论,让每一位同志从心底将正面的东西呼唤出来,把“重建为了谁、发展为了谁”、“抓落实之我见、抓落实之我干”两句话进行深挖再深挖,通过讨论真正受到教育和启发,真正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作为一名领导干部,在做好自己的同时,还有责任去影响别人,带动周边的人和事,树立良好的习惯,以身作则,言传身教,为灾后重建工作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