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雅安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雅安藏茶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座谈会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4-15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4414,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四川农业大学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召开了《雅安藏茶产业发展战略研究》座谈会。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组书记郑乔,副局长熊雄,机关党委书记赵迎鸿,四川农业大学教授、食品专家委员会成员何春雷、杜晓以及食品生产监管科、食品流通科负责人共计1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郑局长强调,藏茶产业是雅安的特色产业,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生态条件优越,竞争力较强,具备高校科研优势。近几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藏茶产业发展,通过品牌整合、政策扶持和科技投入等措施的推动,藏茶已逐渐成为我市民生产业、生态产业、健康产业的重要支撑,“雅安藏茶”也在国内外茶叶市场的影响日趋扩大,市政府将《雅安藏茶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作为2014年度政务调研的重大课题,充分说明市委、市政府对藏茶产业发张的高度重视,我们作为政府藏茶产业监管职能部门,一定要站服务雅安经济发展,引导藏茶产业良性发展的高度,为政府提供决策服务,为人民群众监管好食品。

会上,就《雅安藏茶产业发展战略研究》课题的构思、题纲、时间节点等问题进行了明确,对雅安藏茶的定义、文化支撑、标准、技术提升、经济效益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