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体动员 凝心聚力 确保“4·20”开工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04-14 1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灾后重建的总体安排和部署,实现市委书记叶壮同志关于“提振精气神、聚力抓重建、下水破难题”的具体要求,全力提速加快重建前期工作进程,410上午,市卫生局局长李志强带领卫生局重建办、市医院、市疾控、市中心血站、项目现场组等相关负责人,到市级卫生项目重建地点——大兴新区进行了现场督导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和协调解决电力、长线等相关事宜。

李志强局长现场听取了项目单位及当地村委关于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与现场组的相关人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的分析,现场协调了电力杆线的迁移、灌溉堰渠的改造、长线的迁移等制约后期开工建设的事项。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要有“不得、等不得、拖不得、更乱不得的强烈紧迫感和责任感”,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快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千方百计确保完成项目开工前的准备工作。一是必须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发扬卫生行业敢打硬仗、忘我奉献精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继续冲锋在前,集中力量完成各项开工前的基础工作。二是要增强主人翁的责任感和重建工作重于泰山的意识,继续发扬抗震救灾期间的“连续战斗”的拼搏精神,制定重建项目开工前的推进方案和措施将工作任务进行量化,全力推进。三是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协调,对涉及的问题要提前考虑,提前与相关方面对接汇报、争取相关部门的支持,避免进度因自身因素受到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