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食药监局张大中副局长检查雅安市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4-14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11,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张大中副局长深入雅安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对茶叶重点生产企业、拟建设的食品检验检测实验室用房进行了检查和调研,并对市局和名山区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张大中副局长指出:一是食品检验检测是食品安全的重要保障,是科学监管的重要技术支撑,雅安市要以国家总局食品安全检(监)测能力项目的实施为契机,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配置检验检测设备,培训技术人员,切实提升食品安全检验检测能力。二是雅安市是全国重要的茶叶种植、加工地区,现正值新茶上市,是茶叶生产加工的重要时期,市县(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要以“亮剑行动”为抓手,加强茶叶生产加工企业的监管,规范生产经营行为,严厉打击非法添加和假冒伪劣茶叶的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茶叶质量。三是雅安市是“4.20”强烈地震重灾区,要继续深化灾区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以食品生产、流通和餐饮为重点环节,以学校食堂、建筑工地和农村家宴等为重点场地,以易引发食源性疾病的食材为重点品种,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维护食品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切实保障灾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4年4月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