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第一督导组督导雨城区卫生局灾后重建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04-11 09: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张德义一行督导雨城区卫生局灾后重建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情况。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尧就灾后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

区卫生系统灾后重建项目工作严格按照市委、区委各时间节点要求高效推进,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在项目实施工程中,严要求、严监督、严把质量关,力争高标准打造出灾后恢复重建重点、亮点工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宣传方式,让社会参与监督,进展有序,扎实推进,医德医风不断改善并紧贴实际,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督导组一行对灾后重建和群教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德义组长强调:区卫生系统群教活动要把握重点,要体现卫生系统特色,抓好两个结合,即“活动开展要与提高医疗服务质量,转变行业作风相结合,要与推进系统灾后重建项目相结合”,确保活动收到实效;进一步加快推进灾后重建项目进度,创新工作思路,强化资金管理,建立项目台帐,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