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王冬林副市长督查雅康高速公路开工点准备工作情况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4-04-09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月8日上午,王冬林副市长深入天全县乐英乡姜家坝村雅康高速公路c7标段乐英互通工地,现场督查雅康高速开工点准备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谌试义、雅康公司总经理唐承平、天全县政府副县长杜雪锋就雅康高速开工点的征地、场地平整等前期准备工作情况汇报后,王冬林强调:一是严格工作时间节点,土地交付、施工人员、机械设备、建筑材料等所有准备工作在4月11日前完成,4月12日必须开始施工。进场便道、场地平整工作在4月15日前完成,搭台工作在4月18日前完成。二是雅康公司要在4月10前将土地征用资金预拨给天全县政府。三是天全县要加强公路沿线的环境整治。四是建立联系工作制度,雅康公司、天全县政府、乐英乡政府、市交通运输局确定现场负责人,蹲点施工现场,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