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粮食局2013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来源:市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4-03-27 16: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雅安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编制和公布工作的通知》(雅府公开办函〔20141号)要求,我局认真开展了政府信息公开年度自查工作,现报告如下:

2013年,我局领导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组成了专门小组办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全年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03条,其中:工作动态信息98条,财政信息1条,其它信息3条,规范性文件1件。公开重点是芦山“4.20”地震发生后全市粮食系统抗震救灾和救济粮供应等相关信息,发布71条。全年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也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和行政诉状,所有信息全部免费公开。

2014年,我局将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总要求,切实做好规范性文件的信息公开工作,为全面落实市委确定的“后发追赶”构想,抢抓灾后恢复重建重大机遇,补上粮食产业发展“欠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特此报告

                              

                    2014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