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监督检查保茶文化旅游节卫生安全

来源:市卫生局 发布时间:2014-03-25 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保障2014年第十届蒙顶山国际茶文化旅游节期间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为游客提供一个方便、温馨、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2014324日,名山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对蒙顶山景区内住宿、茶座等公共场所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

重点对设有茶座、住宿的农家乐的硬件设施、证照管理、杯饮具消毒等环节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大部分经营单位能做到证件齐全有效、制度完善,但个别单位在卫生管理、杯饮具消毒方面尚需进一步加强。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下发了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并将对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通过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蒙顶山景区公共场所卫生管理,为节日活动期间卫生安全提供了切实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