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3.15”食品药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3-18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引导消费者合理饮食科学用药,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维权意识,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315日至17日在市区三雅园开展以“倡导诚信经营,实现社会共治,保障百姓食药安全”和“合理用药”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食药监局通过咨询投诉、假劣药品展示和鉴别、宣传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职能职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耐心地接受群众咨询,向群众讲解食品药品有关法律法规、消费常识和假劣药品的鉴别方法,同时,现场受理投诉举报。

    此次活动,共发放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药物滥用等宣传资料1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多人次,受理群众投诉2起。通过宣传,进一步普及了食品药安全品知识,增强了消费者食品药品安全防范意识、合理用药用械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通过活动使社会公众了解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和职能职责变化,有力地推动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参与、支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营造健康安全饮食用药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