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法制宣传进园区 抓好法治促发展

来源:市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4-03-17 1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推进依法治省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推进依法治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传《雅安市依法治市实施意见》,建设“法治雅安”,助推灾后重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3月13日,飞地园区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开展了三月法制宣传月系列活动,悬挂法制宣传标语6幅,举行依法治市法制宣传专题讲座。在讲座会上,飞地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就依法治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作重要讲话;四川天责律师事务所杨昌郁作主题讲解,重点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发放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律知识和务工人员法律维权法制小册子200多册。

    市司法局副局长陶炳忠、法制宣传科科长刘波、园区28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人员和企业负责人、管委会社农局、经投局及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以上活动的开展,为增强园区外来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务工人员法律素质,进一步加快飞地产业园区建设与发展提供了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