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就业服务进企业 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市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4-03-17 18:5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岗位补贴有没有落实到位?企业在经营中还有哪些问题?……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飞地园区推出“转作风、进企业、强服务”活动。3月13日,社农局组织召开就业创业促进座谈会。会上,宣传讲解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就业促进政策,对如何帮扶企业做好劳动技能培训、指导企业健全内部制度、协助企业搭建劳动争议调解平台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发放“企业人才和用工需求状况调查表”、“就业政策宣传资料”50份。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军,市人社局副局长袁萍、就业促进科科长李从国、市人才交流中心主龙文奇、名山区就业局局长仇江涛,园区28家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人员和企业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