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四敢精神”贯彻市委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3-03 1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3月3日上午,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市委三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乔全文领学了市委书记叶壮在市委三届七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副书记兰开驰对2014年全市经济工作安排。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4年是雅安灾后恢复重建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年,也是在新的起点上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按照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把灾后恢复重建作为贯穿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线和中心,稳中求进,后发追赶,努力实现经济社会更快速度更好质量的发展,推动雅安在全省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格局中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雅安需要后发追赶,也能有更好更快的发展。上级看着、干群盼着、优势摆着、市场推着、竞争逼着。不进则退,慢进也意味着退,我们不能小进即满、小富即安,必须不懈怠、不迟疑、不动摇,抓住灾后恢复重建大机遇,做好生态文明示范大文章,在建设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环境优美、生活幸福新家园的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会议要求,全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系统干部职工要树立“敢担当、敢打击、敢破难、敢追赶”的“四敢精神”,迅速在全市范围内掀起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亮剑行动”高潮。一是要敢于担当。要将“保障群众食品药品安全”这个义不容辞的职责义无反顾地担当起来。二是要敢于打击。要借助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亮剑行动”深入持久地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行为,要高强度、快节奏、严要求,要不怕疲劳、连续作战、超常付出、超常努力,保障人民饮食用药安全。三是敢于破难。要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领域的深层次问题毫不避讳地摆出来、想办法、重解决、抓落实,增强人民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信心。四是敢于追赶。要不断解放思想,集思广益,深挖自身不足,充分借鉴先进发达地区食品药品监管经验为己所用,不断弥补和追赶,尽快迎头赶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