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市(州)食药监管局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2-27 14: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4225日,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全省市(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局班子成员、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省市(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工作会议是对2014年工作进行的再部署、再动员、再推动,全局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局会议精神,以实际的工作和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局各位领导的要求,对雅安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深入细致地安排部署。要严格执行省局局长崔兆全就2014年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一是明确机构定位,在抓改革建体系上下功夫;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在抓突破出亮点上多作为;三是加大监管力度,在抓严惩用重拳上动真格;四是强化使命责任,在抓落地敢担当上出实招;五是全面提升素质,在抓作风树形象上见成效。

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一是近期召开全市工作会,将省局领导讲话精神传达到各县(区)局,确保迅速贯彻落实;二是以“亮剑行动”为抓手,深入持续加大监管力度,重拳出击,严惩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三是深入推进体制改革工作,建立起一体化、广覆盖、专业化、高效率的食品药品监管体系;四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牢牢把握基本原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