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通过化妆品资质认证现场检查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4-02-24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化妆品资质认证是具备法定检验检测能力的必需条件,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经过近一年的精心准备,去年底向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提交了认证申请。

22223日,省认证组专家对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实验室资质认定化妆品扩项进行现场检查、评审。评审组依据《实验室资质认定评审准则》等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检查、人员比对实验等现场实验考核,全面检查了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化妆品检验检测能力,评审组专家一致通过了化妆品资质认证现场评审,评审结果为合格。经认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具备了化妆品检验21个参数的检验检测能力,能检测化妆品的铅、砷、汞、甲醇等有毒物质限量,微生物指标,部分禁限用物质含量。

通过此次认证,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检验能力大幅提高,扩大了检验领域和检验范围,具备了向社会出具相关产品数据的能力,能够满足化妆品日常监管工作的检验需求,为行政监管提供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